SALESCO S/V

40年代末期,Carl Hansen & Søn的銷售經理Kold Kristensen在哥本哈根匠師公會展中發現了韋格納的作品,深信這位才華洋溢的年輕設計師,能讓CH廠的銷售再進一階,因此積極的介紹韋格納與CH廠合作。甚至在1951年,聯合了Carl Hansen & Søn、AT、RY、AP、Getama五間廠家聯合銷售韋格納的作品。這五家廠商所生產的家具並不衝突,分別是CH:椅子、AT:桌几、RY:櫥櫃、AP:全包覆椅、GE:木結構襯墊椅,這樣讓消費者能夠在統整的銷售體系下一次選購足所需,同時韋格納也藉由這個系統掌控了各家廠家的品質與營業範疇,奠定了他往後與更多廠家合作的基礎。

SALESCO S/V背後主要的推手是Kold與當時CH廠的第二代Hølger Hansen,可惜的是隨著Kold將重心移往韋格納學生Poul Kjærholm作品的生產以及Hølger的過世之後,SALESCO S/V在1962年結束。